木宿

随便怎么叫都好啦
更新基本看我脑洞什么时候开 哦还有懒癌什么时候治好
es 全职 魔道 cp观混乱邪恶
恺楚 不拆可逆

【薰岚】有巧便成书

……我是智障吗一不小心发到了专门存剧情的子博里 而且过了一天才发现(靠

重发占tag抱歉

——文前预警——注意避雷——

☆对 你没看错 羽风薰×鸣上岚 介意CP的请离开谢谢谅解
☆和茶宝一时兴起的产物
☆我终于下手了!不过因为懒所以有些情节甚至不完整ry
☆OOC 狗血 天雷 没有文笔这种东西 很少女漫 没什么逻辑

羽风薰兴奋地等待着。
年上温柔系啊,欧派尺寸一定不俗,并且清清纯纯的,稍微挑逗一下就脸红地低头……真是太可爱了。
一个粉红色的身影从余光中掠过,他抬起头,看到一个稍微有点眼熟的人。
是……濑名那个组合的小鬼?好像经常来教室粘着濑名一起吃午饭?
真麻烦啊……约会遇见了认识的人。不过反正不太熟悉,他大概也不会没眼色地过来打扰,当做没看到好了。一会还是找个理由尽快离开这家店吧。
“这位先生,这是我定的位置,可以麻烦您……啊啦?泉同班的……羽风前辈?”
“……”
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鸣上岚总算反应过来。
“是小杏妹妹跟人家说有场约会呢,我还是去问问她吧~”他打开手机拨通电话向着厕所的方向走去。
羽风薰也很快回神想清了事情的缘由,这个娘娘腔大概是让小蒲公英叫他“姐姐”所以引起了自己的误会。所幸他非常懂事地主动离开了现场,现在只要两人前后离开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事情就完美结局了。
“羽风……君?”正当羽风薰起身的时候,一个女孩小心翼翼地呼唤他的名字。
“啊,美○子,是缘分让我们在这里遇见吗♪”羽风薰瞬间换上招牌微笑,但是女孩露出了哀伤的表情,他才意识到这家咖啡店的气氛下他除了来约会的不作他想,然后巧遇了之前勾搭的女孩……这个场面未免也太熟练了。 
女孩的沉默很快引起了她友人的注意。
“喂,是你这混蛋让美○子伤心的吗?”一个女孩气势汹汹地走进来拉住了美○子并且举起了拳头。
啊麻烦了,一拳下来脸上又要肿好段时间了吧。羽风薰这么想着,但迟迟没有感受到痛楚,他回神看见女孩的手腕被握住了。
“啊啦,女孩子生气起来可不好看了哦~”
(省略一下岚岚劝女孩子收手的过程)

“啊,谢谢了,那个……你叫什么名字来着?”不仅失去了美好的约会还被同学看到了窘境,要是他告诉了濑名自己铁定要被嘲讽,羽风薰心里苦。
“呵呵呵,记不住女孩子的名字还真是失礼呢~人家叫做鸣上岚,是2年B班的,也是和小泉同组合的哟~小杏妹妹跟人家说有场约会,结果却是这样一个可爱的误会呢~放心,人家不会说出去的,小薰遭遇的情感陷阱♪”鸣上岚掩嘴轻笑,说到最后还眨了眨眼,一个大男人做这种少女动作居然没有多少违和,反倒有一种别样的萌感。
“……好啦,那么人家告辞了~服务员小姐,结账。”岚拿起小手包准备离开,“小薰,再见~”

大概是天气太过炎热,或者事情的进展过于突兀,羽风薰的脑子乱成一团。在鸣上岚起身的时候突然开口说出了他的常用台词:“美好的午后,不去一起享用甜甜的可丽饼吗♪”对方瞪大眼睛扭头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急忙找补了一句:“作为谢礼……”
“好呀,看起来小薰对于可丽饼有不少研究呢,那就拜托你给人家推荐啦♪”

羽风薰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和一个男人一起吃可丽饼。但是看着对面人吃着芒果奶油露出的满足表情,他竟然还觉得……挺可爱的?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