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宿

随便怎么叫都好啦
更新基本看我脑洞什么时候开 哦还有懒癌什么时候治好
es 全职 魔道 cp观混乱邪恶
恺楚 不拆可逆

【岚泉岚】Seven Paces

只是突然想着把之前写的片段发出来 看看能不能督促自己把它写完 


设计师泉 舞蹈教师岚

脑补的时候想的是岚泉 写着写着觉得好像也没啥差别 就当做无差看吧 反正又不会有H情节()


01、


又是一夜赶图,濑名泉烦躁地揉了揉头发,冲进卫生间用冷水泼了泼脸,戴上平光镜妄图能遮盖眼眶周围的青黑。时针已经指向了七点三刻。希望能在地铁上找到座位睡一会儿,出门的时候他在心里默念。

 

可是天不遂人愿,看到拥挤的车厢濑名泉的眉头已经蹙得死紧,走进厢内伴随的小声惊呼与吸气声更让他在心中暗骂一句脏话——靠,出门太急了忘带口罩。过人的外貌总是能让他成为众人的焦点——即使本人并不乐意。还好他的表情充分表现出他现在极其不爽的心情——因此并没有人不识趣地上来打扰。如果自己真的是偶像,或许在这种场合就不得不笑脸相迎了吧,那现在似乎还不算太惨。他在心里嗤笑一声,握住扶手闭上眼,能休息一会儿是一会儿吧。

 

一路平安无事,快到站时,濑名泉突然被一道目光惊醒。感觉自己好像被一只猎食者锁定了啊……带着领地被侵犯的愤怒与一点跃跃欲试,大猫缓缓睁开蓝眸扫视四周,却发现那道目光消失了,另外吸引他注意的是一双淡紫色的眼睛,但是目光柔和,被他盯住了也毫不慌张,大大方方地扫视了他一遍,眸中露出笑意与些许撒娇的意味。那人戴了口罩,濑名泉看不到他的脸,列车播报了到站,他也来不及多想,就顺着人流匆匆下车了。

 

02、

 

即使是在校期间门门第一的优等生,在职场上也不过只是一只菜鸟而已。客户还是一如既往的难缠,左不满意右不满意却又说不出具体的理由,只有干巴巴的“这个地方不符合我的想法”。虽然心里已经把客户骂了个狗血淋头,濑名泉依旧端着职业微笑,客户似乎也面对着这张脸突发善心,柔柔的说了一句“只要稍微再修改一下就好了。”便结束了谈话。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具体的修改要求。濑名泉咬着牙将材料放在了自己的工作间内,有前辈探头过来问情况如何,他也只是笑笑说还好。虽然和公司里的人关系还不错,但心里的傲气不允许他在这种问题上低头发问。好在今天大Boss非常仁慈地准时下班,他决定先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再去面对恼人的工作。

 

旋转,踢腿,撑地送胯,黑色v领紧身T勾勒出完美的腰线,牛仔裤上的每个皱褶都带着令人心折的弧度,冷漠漂亮的蓝眼和无懈可击的脸庞让人觉得他天生就该生在聚光灯下——然而并没有观众。工作日的舞室人本来就少,相熟的老板直接给了濑名泉一间无人的练习室。大概是熬了整夜的原因,体力有些不足,一小节的鼓点结束,濑名泉便毫无形象地贴墙瘫下,门口却突然传来了一声轻快的口哨。

-TBC?-


对没有错这一段岚岚连脸都没露(喂)

顺便如果能有人来聊聊后续就好了()因为我自己也没想好要怎么发展orz

大概的情感增进倒是有思路只是在突破性进展部分卡壳了

跟我来聊聊岚学也好嘛 空虚寂寞冷

评论(2)
热度(27)

© 木宿 | Powered by LOFTER